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引9萬網友按讚 台灣瀑布在阿兜仔鏡頭呈現....

新北市平溪區望古瀑布。(李小飛提供)

新北市平溪區望古瀑布。(李小飛提供)

2017/07/25 08:16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李小飛(Asher Leiss),深入南投縣信義鄉摩摩納爾瀑布等台灣各地大小瀑布,用鏡頭捕捉瀑布之美,P0在其臉書粉絲專頁「 Follow XiaoFei 跟著小飛玩 」,網友看到都相當驚豔,紛紛表示台灣瀑布原來這麼漂亮,一點都不輸國外,最近網友不斷轉傳分享,也使得其粉絲專頁已有逾9萬人按讚。

32歲的李小飛,從小就喜歡旅遊與探險,足跡遍及世界45個國家,5年前來台灣學習中文並騎機車環島旅行,從此愛上台灣,目前在北部某大學念書。

李小飛利用假日深入台灣各地大小瀑布,沒有學過攝影的他,靠著自我摸索,用鏡頭捕捉台灣瀑布之美,200張瀑布主題的照片,無論是色彩、氛圍或取景構圖,都拍得相當唯美浪漫。

李小飛將這200張照片P0上其臉書粉絲專頁「 Follow XiaoFei 跟著小飛玩」,封面主題為「夏天是瀑布季節 」,與網友們分享,最難能可貴的是,每張照片一點開都附有GPS坐標及他精心規劃的導引地圖,方便同好按圖索驥前往遊憩。

李小飛說,台灣是個很美麗的國家,不論是人或風景都很美,也是背包客眼裡一個同時適合居住與旅遊的地方,希望藉此幫助大家探索和體驗台灣之美,但也請大家務必注意安全,保持環境清潔,避免破壞大自然,共同愛護我們的地球。李小飛臉書粉絲專頁

嘉義縣番路鄉天馬瀑布。(李小飛提供)

嘉義縣番路鄉天馬瀑布。(李小飛提供)

台南市蝙蝠洞瀑布。(李小飛提供)

台南市蝙蝠洞瀑布。(李小飛提供)

李小飛的臉書粉絲專頁「 Follow XiaoFei 跟著小飛玩 」(記者張協昇翻攝)

李小飛的臉書粉絲專頁「 Follow XiaoFei 跟著小飛玩 」(記者張協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