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查長庚前 李石增要告前同事

庚醫院決策委員會前主委李石增表示,正式對長庚醫院骨科部前主治醫師陳文哲提出誹謗刑事告訴。(圖擷自李石增臉書)

庚醫院決策委員會前主委李石增表示,正式對長庚醫院骨科部前主治醫師陳文哲提出誹謗刑事告訴。(圖擷自李石增臉書)

2017/07/24 14:17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長庚醫院急診醫師集體請辭風暴,也扯出內部人事鬥爭,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前主委李石增今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將對長庚醫院骨科部前主治醫師陳文哲提出誹謗刑事告訴。

李石增在文中指出,「誠實」是一切的根本,真理則能越辯越明。本週衛福部即將展開長庚事件的調查,在這之前以很沉痛嚴肅的心情,對昔日的同事陳文哲先生過去一段時間的發言提出毀謗刑事告訴。

李石增說明,一件事情大家可以角度不同、立場不同、觀點不同,但不能背離事實過多,甚至人身攻擊或抹黑,這些行為必須被遏止;並且強調期待在調查過程以及相關人在被約詢的過程中,能秉持事實做出陳述。

針對長庚醫院急診醫師離職風波,日前衛福部已求長庚繳交檢討報告書,但內容避重就輕遭批,因此衛福部預計本週前往醫院實地調查,並將約訪相關人士,釐清整體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