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鑽洗衣機惡搞拍照 店家超怒公布監視器畫面

屁孩鑽進洗衣機。(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屁孩鑽進洗衣機。(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7/07/20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自助洗衣店業者昨晚在《爆料公社》PO文指下午有幾名屁孩到店裡,他們竟鑽入洗衣機惡搞拍照,讓他相當生氣,直呼:「是有沒有這麼腦殘無極限!」

洗衣店業者在東海商圈開店,他PO文寫道:「之前有網紅在烘衣機拍照,前些日子有屁孩在洗衣籃拉屎,身為同業總是替他們生氣!想不到,今天我的洗衣機被拿來練縮骨功還拍照留念!」讓他忍不住直呼:「是有沒有這麼腦殘無極限!」

業者表示,店裡的每台機器都很貴,請不要亂來,也別覺得坐一下沒關係,內桶都是靠軸承支撐,懸空的,它會被坐壞!業者並PO出當時監視器的畫面,畫面上真的有少年鑽入洗衣機拍照。

網友留言:「學生放暑假,學校門開了,比鬼門開還恐佈」、「教育很重要」、「沒有公德心」、「暑假特產...」、「可惜沒整個人進去,想看他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