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成績出爐 正心中學500分以上有4人

蔡翔詠521.9分,奪雲林縣自然組榜首。(記者詹士弘翻攝)

蔡翔詠521.9分,奪雲林縣自然組榜首。(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7/07/19 16:5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正心高級中學106年高三應屆大學指考成績統計,蔡翔詠獲521.9分,奪雲林縣自然組榜首,另詹家哲517.8分、許鎮宇517.4分,社會組林奕鳴也拿下509.9高分。

正心中學表示,蔡翔詠、詹家哲及許鎮宇在繁星推薦失利後,毅然投入指考,由3月開始苦讀,畢業典禮過後,仍一路留校到6月30日,在老師、同學的鼓舞陪伴及自己的堅毅努力下結出美好果實,可望錄取台大或陽明醫學系。

詹家哲父母親皆領有殘障手冊,在較弱勢的經濟條件下仍奮發上進,也終能顯揚父母。

林奕鳴報考指考第一類,總分509.9高分,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喜歡閱讀,廣泛而無目的的閱讀。實體書籍是主力,但也不排斥網路資訊,雙管齊下的結果,造就他清晰的思路與精準的閱讀理解能力。

楊曜禎考第三類,總分484.4分,可望錄取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他同時也是台灣最年輕的紀錄片導演。

斗六高中應屆畢業生有205人參加指考,第三類組最高分為林仲祈的497分,可以上醫學系;第一類組最高分則是林詩蓓同學472.5分。參加指考同學預估八成可上國立大學,30名可上國立頂尖大學。

林奕鳴報考指考一類,總分509.9分。(記者詹士弘翻攝)

林奕鳴報考指考一類,總分509.9分。(記者詹士弘翻攝)

詹家哲父母親都領有殘障手冊,雖出自弱勢家庭但學業成績表現傑出。(記者詹士弘翻攝)

詹家哲父母親都領有殘障手冊,雖出自弱勢家庭但學業成績表現傑出。(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