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創意!報廢機車打造成桌子

周姓女車友透過創意,將報廢骨董車變成桌子。(記者陳燦坤攝)

周姓女車友透過創意,將報廢骨董車變成桌子。(記者陳燦坤攝)

2017/07/18 13:4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鎮一位機車迷就愛骨董車,不僅收藏許多同款的機車模型,同時將一部淘汰的骨董機車,透過朋友幫忙,改裝成客廳的桌子,許多親友看到都覺得相當特殊,也很佩服她的創意。

喜愛收藏骨董機車在台灣不稀奇,但北港有位周姓女機車迷特別就愛特定的機車款式,就算其中一部機車經機車行老闆已經告知無法修理,只能當報廢,論斤秤兩賣給回收場,她還是花盡心思與朋友想辦法,在這部機車墊上玻璃,打造成客廳的一張桌子。

周姓女機車迷不僅收藏同款骨董機車,還想盡辦法將同款骨董機車模型帶回家,在她縫紉工作室裡,最特殊的裝飾就是這些骨董機車模型,許多來訪親友覺得相當好奇,一位長得纖細、時髦的女孩子,為什麼熱愛收藏這些老骨董?

周姓女機車迷則解釋,這些骨董車型永不退流行,隨著時間拖長,反而更讓人為它們復古的模樣著迷,根據她了解,這款骨董車最拉風的時候應該是在1953年,著名電影「羅馬假期」播出那陣子,男子主角騎著這款機車,在大街小巷穿梭,浪漫景象直到今天仍是經典鏡頭,早年台灣街頭也因而掀起一股騎這款骨董車的風潮,直到今天歷久不衰,甚至還組成車隊,隊友常相約出遊。

周姓女車友愛好收藏同款骨董車,家裡擺滿骨董機車模型。(記者陳燦坤攝)

周姓女車友愛好收藏同款骨董車,家裡擺滿骨董機車模型。(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