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Cosplay大賽、動漫熱音趴 週末登台

擔任多國cosplay大賽評審的紅月司。(桃園市文化局提供)

擔任多國cosplay大賽評審的紅月司。(桃園市文化局提供)

2017/07/14 12:4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國際動漫大展週末將在桃園展演中心落幕,壓軸的Cosplay桃園盃大賽、夏日動漫熱音PASS趴為活動最高潮,六、日下午2點分別在桃園展演中心二樓展演廳舉行,都開放免費進場,另參觀動漫大展,每天前100名都有入場禮。

桃園市文化局指出,Cosplay桃園盃大賽邀請多位動漫界知名COSER擔任評審,賽前也會帶來華麗的Cosplay示範表演,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包含扮演蘿莉系知名的coser毛毛(Momo)、受邀至各國Cosplay且在國際間享譽盛名的 Neneko,以及擔任多國Cosplay大賽評審的紅月司。在賽事部分,將有25組參賽者,以走秀、唱歌、戲劇等創意表演,「秀」出動漫故事裡不同角色的魅力,冠軍有3萬元獎金。

「夏日動漫熱音PASS趴」的演出陣容,有充滿青春活力的樂團「飛雲冰淇淋」、台日結合的日系創作樂團「Tiny Minim微音工作室」、熱血動漫歌手「無碼寶貝」演唱經典動漫組曲、日系女子偶像團體「Bonnie Bunny」與「月夜少女」聯合熱舞演出,另外,貓菻、喵芸、林庫三名COSER也組成舞蹈團體「翼之端」,帶來一連串動感十足的VOCALOID舞曲,一連串歌舞演出,將展現動漫界的熱力四射。

文化局表示,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展期間,每天都有各式活動,且前100名入場會有參觀禮,最後3天,大家不要錯過,詳情可查詢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官方網站http://www.twty-acgt.com,或電洽03-3322592分機8541陳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