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彰投苗咖啡生豆評鑑 神谷山莊園奪特等獎

中彰投苗在地精品咖啡生豆推廣評鑑,和平區神谷山莊園拿下特等獎。(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中彰投苗在地精品咖啡生豆推廣評鑑,和平區神谷山莊園拿下特等獎。(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2017/07/08 21:3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106年中彰投苗在地精品咖啡生豆推廣評鑑,專業評審委員採用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系統評鑑規則評比,最終由和平區神谷山莊園拿下特等獎,國姓鄉馨晴咖啡、豐原區謝月里頭等獎;而新社區頭家咖啡、國姓鄉林園咖啡獲金質獎,今天頒獎。

台中市農業局輔導保證責任台中市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舉辦「106年中彰投苗在地精品咖啡生豆推廣評鑑活動」,希望促進中彰投苗四區咖啡交流,提升中部咖啡農種植技術、品質及建立在地品牌,鼓勵中部咖啡產業持續進步。

農業局表示,這次參加評鑑的咖啡生豆經由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檢測農藥殘留、重金屬及黃麴毒素,全數符合規定,盼透過評鑑活動將最安全的咖啡生豆推薦給民眾;另外,也邀請彰投苗共襄盛舉,聯合中部優秀咖啡農展現中彰投苗區域共同治理理念,一同讓在地優質農特產品走出中部。

農業局說,中部地區咖啡種植面積達228公頃,其中,南投縣136公頃,台中市46公頃,苗栗縣26公頃及彰化縣20公頃,占全台4分之1;台中市咖啡年產量約28公噸,主要種植區域位於和平區、新社區、東勢區及太平區等,因栽種地海拔較高,生長氣候條件佳,咖啡品質優良、口感層次豐富。

中彰投苗咖啡評鑑,得獎者今天在大台中國際會議中心接受表揚。(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中彰投苗咖啡評鑑,得獎者今天在大台中國際會議中心接受表揚。(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