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對6太操勞? 鹿港公園唯一公鹿暴斃

鹿港鎮先前添購了6隻母鹿、1隻公鹿,原訂於下週六(15日)舉辦命名票選活動,近日卻傳出公鹿突然疑似感染結核病暴斃,目前已封鎖鹿園進行消毒。(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鎮先前添購了6隻母鹿、1隻公鹿,原訂於下週六(15日)舉辦命名票選活動,近日卻傳出公鹿突然疑似感染結核病暴斃,目前已封鎖鹿園進行消毒。(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7/07/07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鹿港鎮先前添購了6隻母鹿、1隻公鹿,原訂於下週六(15日)舉辦命名票選活動,近日卻傳出公鹿突然暴斃,民眾懷疑是「太操勞」,動物防疫所則指出疑似感染結核病,目前已封鎖鹿園進行消毒。

綜合媒體報導,鹿港鎮公所去年購置6隻母鹿,今年5月再添1隻公鹿,圈養在鹿港生態公園,頗受小朋友喜愛,原本預計在下週六15日舉辦「小鹿野餐趣」活動,讓大家為7隻小鹿票選命名。

不過,鹿園工作人員1日視察時,發現公鹿暴斃,另外6隻母鹿則安然無恙。有民眾懷疑,難道是公鹿一夫多妻承受不了?彰化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治指出,公鹿疑似感染結核病死亡,目前已封鎖鹿園進行消毒,相關調查報告將在明天(8日)出來。

7月15日的活動則移到彰化文武廟照常舉行,不過命名票選部分暫時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