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招青年委員整合公私財力 即起開放報名

2017/07/07 13:2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第三屆「台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即起至7月24日(一)上午8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對青年公共事務議題有興趣,或具相關專業知識的台北市民可上網報名(https://goo.gl/rqjDzw),參加委員遴選及面試。

台北市政府於2015年9月1日成立「台北市青年事務委員會」,落實柯的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擴大青年參與理念。

研考會表示,「北市青年事務委員會」置委員15至21人,主任委員由市長兼任,副主任委員2人,本府機關首長委員3至5人,專家學者委員1至3人,能反映社會多元意見與觀點的府內外青年代表8至10人,年齡在45歲以下,其中包括高中職學生代表、大專院校學生代表至少3人。均為無給職。

研考會說,青年代表委員將參與協助規劃市府的青年綜合計畫及研究發展政策、營造有利青年就業及就學環境、整合市府與民間的財力資源,推動北市青年住宅政策、規劃本府協助青年成家及育兒政策、整合本府青年旅遊及青年志工政策、強化青年事務發展政策的前瞻性與可行性等。

「北市青年事務委員會」任期1年,期滿得連任;任期內出缺時,得補行遴聘(派)至原任期屆滿之日止。該委員會每3個月召開1次會議,各工作組得視實際需要召開工作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