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帶低壓成颱機會低!今注意午後雷陣雨

台灣東方海域有熱帶低壓,所幸成颱風機率低,不過仍要注意午後雷陣雨!(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台灣東方海域有熱帶低壓,所幸成颱風機率低,不過仍要注意午後雷陣雨!(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07/0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東方海域有熱帶低壓,所幸成颱風機率低,不過仍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分享一張圖表,顯示熱帶低壓位置,並解釋說圖中有個像「漩渦」的雲型,就是低壓對低層中心,因上面沒有對流覆蓋,代表低壓發展程度不佳,未來要成颱的機會偏低。

不過,受到熱低壓靠近影響,今天的午後雷雨可能比昨天增加,「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今天降雨部分,台東、恆春半島整天注意偶發陣雨;全台山區、中北部平地,午後注意大雷雨,其餘地區降雨都少、或無。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未來一週,午後雷雨會隨高壓增強而「逐漸減少」並往山區縮減,平地出現機率會逐漸降低,沒有午後雷雨的夏季,幾乎是整天炙熱難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