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rz!這盞路燈直射房間... 居民怨「整夜無法睡」

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一處路燈直接照射對面民宅,住戶晚上無法入睡,抱怨遷移速度慢。(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一處路燈直接照射對面民宅,住戶晚上無法入睡,抱怨遷移速度慢。(記者陳建志攝)

2017/07/05 20: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一處路燈,因民眾房屋施工遷移位置,卻造成路燈直射對面房子,陳姓住戶抱怨房間整晚燈火通明根本無法入睡,沒想到今年5月底打1999通報,會勘後太平公所6月9日會發文告知會遷移,但至今已經過了快1個月,路燈還是原地不動,批評市府一盞路燈遷了1個月,效率實在太差。

陳姓民眾表示,房子對面原本沒有路燈,今年5月下旬不知何故突然增設一盞路燈,因路燈直接對著房子照,所有的房間到了晚上燈火通明根本無法入睡,今年5月25日打1999通報希望市府改善,沒多久公所安排會勘答應改善,不過告知因剛換LED路燈,要等完成驗收才能進行遷移。

陳姓民眾表示,因路燈實在太亮,6月7日再度打1999詢問,6月9日收到公所公文,表示已發文請承包商遷移,當時心想應該很快就會施工,勉強繼續忍耐,沒想到左等右等到現在已經過了快1個月,路燈還是原地不動,今天再度打1999詢問,只回覆需由區公所施工,對於一盞路燈遷移竟要這麼久的時間,質疑效率實在太差。

太平區公所公用課表示,這根路燈桿原本在他處,因一旁民眾施工時影響車輛出入進行遷移,才出現路燈直射陳姓民眾住處的狀況,接獲反映後到場會勘,初步決定將把路燈改到斜對角附掛在電線桿上,並在6月14日完成派工,依合約承包商只要在30日內施工就沒違約,已和承包廠商聯繫,最慢本週六前就會完成路燈遷移。

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這盞路燈直射民宅,住戶盼早日遷移。(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這盞路燈直射民宅,住戶盼早日遷移。(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