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涉虐殺5貓狗 保育人士籲輔導少年尊重生命

對於5隻貓狗遭國中少年殘忍虐殺致死,保育人士陳正育希望所有寵物飼主都能注意身旁寵物的安全。(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對於5隻貓狗遭國中少年殘忍虐殺致死,保育人士陳正育希望所有寵物飼主都能注意身旁寵物的安全。(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7/07/02 1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針對日前台南發生五隻貓、狗遭國中少年殘忍虐殺死亡的不幸事件,長期在台南救援流浪動物的保育人士陳正育發表聲明表示,除了憤慨譴責這位富家子少年太殘忍,要少年為自已的殘暴行為負責外,希望家長與學校能儘快輔導這位少年培養尊重生命的正確觀念。

陳正育指出,遭虐殺死亡的三隻貓、兩隻狗中,有二隻狗、一隻貓是有人飼養的寵物,這三隻貓狗都是行凶的富家少年趁寵物主人不注意時殺死的,等同是說這些被人當寶貝、有主人飼養的兩狗、一貓都死的很冤!

這位保育人士呼籲所有飼養貓、狗的主人,應隨時注意自己的寵物安不安全,不要隨便綁在家門外面就放著不管,或是帶寵物出門時不牽在身旁看著,才讓虐殺動物的人有機會下手行凶。

陳正育強調,貓、狗等動物遇到危險時,不會像人一樣能說話大聲呼救,飼主應謹慎保護自已飼養的愛貓、愛犬,防止再有類似寵物主人自家貓、犬遭殘忍虐殺的情事發生,以免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