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客檢舉山老鼠 嘉義林管處查獲市價數十萬元樟木塊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與警方在嘉義市一處民宅查獲大量木材,市價粗估約數十萬元。(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與警方在嘉義市一處民宅查獲大量木材,市價粗估約數十萬元。(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7/01 15:4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年4月接獲一通「神秘客」來電,通報嘉義市西區德安路一處民宅有濃厚木材香,林務局與警方組成查緝小組,經2個多月調查,前天深夜在民宅內查獲大量香樟與牛樟角材,將嫌犯移送法辦,而檢舉人也可獲得2萬元檢舉獎金。

林務局與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第五隊、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科偵隊、竹崎分局及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七大隊組成查緝小組,在該民宅內查獲82塊香樟及牛樟角材,市價數十萬元,警方還查獲13發散彈槍子彈,正深入追查來源。

該名男子供稱,木材是向原住民購買取得,香樟主要是販售作為雕刻神明的木材;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這次有賴神秘客機警,發現異狀檢舉,因已查獲盜伐木材,此案這位神秘客至少可領取2萬元獎金,最高則是5萬元,呼籲民眾利用保林免費專線0800-057-930、0800-000-930通報處理。

林務局與警方在嘉義市一處民宅查獲大量木材。(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務局與警方在嘉義市一處民宅查獲大量木材。(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