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指考今登場 考生注意事項看過來!

大學指考今登場。(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大學指考今登場。(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7/07/01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指考今天登場,一連舉行3天,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注意攜帶准考證,並留意天氣變化。今天是自然組考科,明天是國、英、數等共同考科,後天(3日)則是社會組考科,也有部分跨科考生10科全考。

大考中心指出,考生須攜帶准考證入場,手機、智慧型手錶、書籍等不能放在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考生考前如有咳嗽、發燒、流鼻水等感冒症狀,須戴口罩應試,病情嚴重者,可申請到備用試場應試。

由於氣象局預報,這幾天是多雲到晴,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補充水分,並攜帶雨具備用。

大考中心也提醒,各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考生持准考證入場,進試場前應檢查是否帶齊准考證、文具,關閉手錶鬧鈴,手機交給陪考親友或確認關機。進場後檢查座位標示單、答案卷卡與自己的准考證號碼是否相符。若忘記帶准考證,要有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或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才能補發。

此外考前最好檢查文具,包括答案卷用黑色墨水的原子筆書寫,不能用鉛筆。答案卡用黑色2B軟心鉛筆畫記,不可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