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美國魔術師都飛來取經 他的職業全台不到五人做得好!

王重元說,魔術顧問要負責除了上台表演以外的所有事情。(王重元提供)

王重元說,魔術顧問要負責除了上台表演以外的所有事情。(王重元提供)

2017/06/2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上月底以新創硬幣魔術轟動《美國達人秀》,在國內外更是引發一波討論熱潮。不過,你知道嗎,在這些發光發熱的魔術師背後,往往有個非常神秘的人物在替他們解決一切難題,今天小編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這個極為罕見的職業—魔術顧問。

小編這次訪問到台灣頂尖的魔術顧問—王重元,職業魔術師出身的他,對魔術師表演時所會遭遇大大小小的難題非常了解,常能迅速掌握到問題核心並提出解決辦法。這樣的背景讓他頻頻收到海外邀約,目前更同時擔任兩個電視節目的魔術顧問,多數時間遠赴重洋,為一線魔術師們進行魔術發想、道具設計製作等任務。

當被問及魔術顧問的工作內容時,王重元笑著回說,「其實就是解決一切除了表演以外的問題」,他接著補充,「魔術師在台上表演一段5分鐘的魔術,背後的魔術顧問可能要花上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不眠不休的工作才能完成」。王重元指出,除了發想、設計及製作道具外,顧問還要懂各種電路原理、舞台燈光等,甚至連分鏡走位都要由顧問帶著魔術師進行排演,才能將一個看似簡單的魔術執行到完美的境界。

其他訪問內容且容小編在此賣個關子,趕快點開影片來一探究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