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無極限! 狂問客服「11月為何沒有31日」

1名客服人員表示,自己遇過1名「不理性」大叔,瘋狂跳針追問,為什麼11月沒有31日。(情境照)

1名客服人員表示,自己遇過1名「不理性」大叔,瘋狂跳針追問,為什麼11月沒有31日。(情境照)

2017/06/28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服真難為!網友於「Dcard」分享,自己有次接到1名大叔致電詢問,手機繳費完後,可使用到何時,她回「可以使用到11月30號」,對方竟跳針狂問,為什麼是30號,不是31號,質疑「你們連一天都要吃掉是不是」。

原PO表示,即使當下很氣,但「身為專業的客服」,仍必須「耐住性子」答覆,「11月沒有31號唷」,沒想到大叔聞言,瞬間理智線全斷,拼命追問「我明明是繳整個月的費用,為什麼不是可以收視到11月31號啊!」

原PO指出,這段「鬼打牆」的對話,持續約15分鐘,她搬出農民曆解釋,上面的確沒有11月31日,卻被大叔認為在兜圈子,最後終於忍不住,「有點大聲」地說,「但是,11月,本來,就沒有,31號啊!」大叔安靜了一會兒才回答,「那你剛剛不會說嗎」,並開始碎碎念,原PO不想多辯,就讓他繼續「自言自語」,直到掛電話。

網友看到這則貼文,「熱心」地在底下留言,提供「大小月」的口訣,「1月大,2月小,3月大,4月小」;也有人揣測,「他其實覺得很丟臉但不敢說,只好假裝生氣惱羞」;還有人直言,「奧客真的是無極限」、「應該回他,那先生你知道大腦嗎?」、「這種客人就是要比他凶狠才會安靜」;部分擔任客服的網友,紛紛「心有戚戚焉」地跳出來應聲,「很常遇到這樣腦袋沒有裝上就打電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