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沙雕音樂季七月登場 感受盛夏海洋風情

長髮飄逸的少女沙雕,栩栩如生。(記者張軒哲攝)

長髮飄逸的少女沙雕,栩栩如生。(記者張軒哲攝)

2017/06/28 15:3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年暑假臺中音樂盛事「大安沙雕音樂季」,將於7月1日至8月6日在大安濱海樂園展開,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日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宣傳活動,今年主題沙雕以2018臺中世界花博會「聆聽花開的聲音」巨型沙雕為主,象徵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正式開跑,也為花博提前暖身。

上午觀旅局局長陳盛山、大安區區長周琇茹、外埔區區長卓義騰區長、市議員吳敏濟、翁美春及大安區各里長等共同主持沙雕揭幕典禮。今年沙雕規模勝於往年,融入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在地產業、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五大主題,設計22座大型沙雕,感受盛夏大安海洋風情。

陳盛山表示,大安的沙與福隆、墾丁相較,大安沙質的濕度、粘度和細度最好,今年沙雕展大膽突破沙灘險要地勢,擘畫雕刻出逾10公尺長巨型沙雕,長髮飄逸的少女在花香及海風吹拂下,感受花瓣飄過、專注聆聽花開的聲音與情境,呼籲人們來到大安海邊,用心聆聽土地所要傳達的訊息。

大安沙雕音樂季開幕晚會於7月1日夜間登場,邀請八三夭樂團、田亞霍、朱俐靜及TRASH樂團前來現場熱情開唱,也準備豐富獎品讓民眾摸彩。

大安沙雕也替臺中世界花博會暖身。(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也替臺中世界花博會暖身。(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音樂季將於七月一日開幕。(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音樂季將於七月一日開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