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斷交影響 台巴咖啡貿易合作熱絡

巴拿馬唐帕奇莊園主Francisco Serrscin(左)、詹森莊園主Kai Jason(右)與歐客佬執行長王信鈞共同表示,雙方貿易往來不受斷交影響。(記者張菁雅攝)

巴拿馬唐帕奇莊園主Francisco Serrscin(左)、詹森莊園主Kai Jason(右)與歐客佬執行長王信鈞共同表示,雙方貿易往來不受斷交影響。(記者張菁雅攝)

2017/06/27 17: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巴拿馬是重要的咖啡豆產地,台灣與巴拿馬斷交後,咖啡豆貿易往來不受影響,還有知名咖啡莊園主到台中,宣布今年獲國際咖啡競賽大獎的咖啡,7至9月將陸續在台灣上市。

連鎖咖啡品牌歐客佬的執行長王信鈞表示,巴拿馬出產的咖啡品質優異,台灣自巴國進口商品也以咖啡豆為大宗,巴國宣布與台灣斷交後,巴國咖啡協會主席向該公司表達擔心與台灣的咖啡貿易受到影響,他希望將巴拿馬咖啡推廣到亞洲,目前也取得蕾莉達莊園、詹森莊園咖啡的亞洲總代理權,因此不必擔心雙方貿易受阻。

歐客佬更邀請巴拿馬唐帕奇莊園主Francisco Serrscin、詹森莊園主Kai Jason到台中,共同宣布今年獲國際咖啡競賽大獎的咖啡,7至9月將陸續在台灣上市。

王信鈞指出,巴拿馬進口台灣多為精品咖啡,其中以藝妓咖啡品種最知名,但產量少、價格居高不下,他直接從莊園引進,可降低成本,並以不到市價一半的價格回饋消費者,讓頂級咖啡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