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台中花博吉祥物賴貼圖 6/27開放免費下載

花博吉祥物的貼圖,27日就可下載。(市府提供)

花博吉祥物的貼圖,27日就可下載。(市府提供)

2017/06/24 18: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LINE貼圖今天公開啦!將於6月27日將開放免費下載。

台中花博吉祥物日前公布,分別為石虎一家四口:虎爸、虎媽、姊姊樂虎(LOVE)、弟弟來虎(LIFE),還有鄰居歐米馬。虎爸是開朗的全能農夫、虎媽是糕餅高手,姊姊樂虎(LOVE)是天馬行空、愛幻想的女孩;弟弟來虎(LIFE)是呆萌的好奇寶寶;鄰居歐米馬則是學識淵博的養蜂人、愛吹薩克斯風的老伯伯。

花博吉祥物貼圖6月27日將開放免費下載,台中花博FB粉專近日搶先公布虎爸、虎媽、樂虎的貼圖,包括虎爸抱著肚子哈哈笑、豎起大拇指說讚讚讚;虎媽謙卑地說阿哩嘎多、暴怒翻桌,還有姊姊樂虎(LOVE)瞪著水汪汪大眼說「霸託」、扮鬼臉,都讓網友直呼「好實用!」、「想下載!」更有網友留言說「虎媽翻桌好像我媽」、催促「快讓我下載!」再度引起話題。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2018世界花博吉祥物之所以由石虎與馬擔綱主角,是因為2014年市府在后里展區發現保育類動物石虎的蹤跡,市府決議縮小后里展區範圍保留給石虎,並同時加入外埔與豐原兩地點以彌補展區面積的不足;另外,后里的百年馬場也一度成為難題,市府最終決定藉此契機整建修復,將打造為亞洲最大的國際專業馬術競技場,兼顧歷史文化。

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2018年9月試營運、11月正式營運,為期半年;展區包含后里(馬場園區、森林園區)、外埔(永豐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

目前各項建設皆陸續動工,宣傳工作也持續進行,繼本月中公布吉祥物真面目後,吉祥物貼圖也陸續發表,並預計於6月27日開放下載,當天將由市長林佳龍親自出席啟動儀式。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貼圖,6月27日將開放免費下載。(記者蘇金鳳攝)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貼圖,6月27日將開放免費下載。(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