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遊客中心、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落腳官田舉行動土

西拉雅遊客中心建築樣式。(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遊客中心建築樣式。(記者楊金城攝)

2017/06/22 12:3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西拉雅遊客服務中心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辦公廳舍坐落台南市官田區官田里,上午在基地內舉行動土典禮,鄉親說歡迎好厝邊,期待帶動官田的觀光、產業活動。

基地位置約11公頃面積,原是陸軍野戰訓練場,經立委葉宜津向國防部爭取撥用土地,向交通部爭取新建工程經費,才爭取西拉雅管理處落腳官田區。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說,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達1萬平方公尺,一樓是管理處辦公廳舍,二樓是西拉雅遊客服務中心,坐擁11公頃的園區土地,建築特色融入山坡地景,也有自行車景觀步道、大草坪、景觀生態池、水圳,工程費1.86億元,預計108年初完工,未來室內及戶外將有豐富多元的遊憩及服務設施,將成為西拉雅最大的遊客服務據點並兼具行政辦公中心的功能,希望未來成為地區發展的觀光平台。

動土典禮由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林坤源、張隆城、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等人主持,上百鄉親到場觀禮,賴美惠說,官田來了中央單位落腳是值得慶賀的事,官田區長顏能通、官田區農會總幹事林正容、官田慈聖宮主委陳俊銘說,希望西拉雅管理處和遊客中心帶動地方觀光、產業、文化發展。

西拉雅遊客中心、處本部廳舍動土。(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遊客中心、處本部廳舍動土。(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遊客中心基地佔地11公頃。(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遊客中心基地佔地11公頃。(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