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選效應?基隆市今年17位國中小校長統統留任

基隆市教育處16日舉辦新任高中校長遴選,遴選結果,八斗高中校長由基隆女中主任黃致誠(左)
勝出,暖暖高中校長由暖中主任甘邵文(右)出線。(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教育處16日舉辦新任高中校長遴選,遴選結果,八斗高中校長由基隆女中主任黃致誠(左) 勝出,暖暖高中校長由暖中主任甘邵文(右)出線。(記者俞肇福攝)

2017/06/19 19:5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去年國中、小校長轉任遴選,國中,國小各有1位校長落選;受到去年落選事件影響,今年服務滿4年的國中、國小校長一共17位,統統選擇留任原校,不敢填轉任遴選,以免落選的事在自身上演。

基隆市立八斗高中與暖暖高中校長遴選作業,16日在暖暖教師研習中心登場。八斗高中校長遴選共有國立基隆女中主任黃致誠、基隆市立中山高中主任林金山、基隆市立暖暖高中主任陳辟賢登記角逐,暖暖高中校長則有暖暖高中主任甘邵文、國立基隆女中主任呂宗皋登記。遴選結果,八斗高中由女中黃致誠出線,暖暖高中由暖中甘邵文勝出。

本週五參與遴選作業的國中小校長共17校,包含銘傳國中許文璋、武崙國中辜雅珍、碇內國中王淑芬、正濱國中張文雄、南榮國中尤四維、建德國小江漢雄、信義國小賴麗雯、七堵國小李秀娟、五堵國小黃正昆、碇內國小蔡佳和、德和國小李健銘、中和國小劉汶琪、暖暖國小胡宗光、尚智國小曾敬棠、仙洞國小彭雪峯、中華國小潘志煌、月眉國小賴鴻吳。

回顧基隆市國中小校長遴選的歷史,僅有101年的安樂國小校長林秀容,轉任仁愛國小校長遴選失利,失望之餘申請退休,其餘現任校長轉任或是留任均順利過關;但是,去年則發生轉任、留任校長遴選,均有1位校長落選,使得今年要遴選的校長「剉咧等」,在一動不如一靜的考慮下,統統填參與留任原校的校長遴選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