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實驗、學食安 桃園免費夏令營開放報名

夏令營將透過實驗教學,帶領小朋友認識食品添加物。(記者陳昀攝)

夏令營將透過實驗教學,帶領小朋友認識食品添加物。(記者陳昀攝)

2017/06/15 18:5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售食品五花八門,但也經常暗藏危機,桃園市衛生局將於7月26日及8月18日舉行「食安酷科學、親子逗陣來」夏令營揭開序幕,活動全程免費,6月16日凌晨0時起開放報名,每梯次40個名額、額滿截止。

衛生局食品管理暨檢驗科科長關百娟指出,夏令營將透過有趣的實驗操作,帶領小朋友認識食品添加物、食用色素及微生物,並安排工廠實境體驗,讓學童從中認識油脂精煉的過程及食品保存的方式,讓他們將食品知識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關百娟說,夏令營分為7月26日及8月18日2梯次,每梯次40個名額,全程免費,開放國小1到6年級報名(105學年度學籍),國小1、2年級學童,可由1名家長陪同參加,可上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dph.tycg.gov.tw/)的線上報名專區登錄,額滿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