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中排「一蘭」 他豪砸1萬8買伴手禮

雖然今日北市大雨,但一蘭拉麵門前還是有許多民眾等著嘗鮮,更有民眾豪砸1萬8000元購買伴手禮。(圖擷取自PTT)

雖然今日北市大雨,但一蘭拉麵門前還是有許多民眾等著嘗鮮,更有民眾豪砸1萬8000元購買伴手禮。(圖擷取自PTT)

2017/06/15 1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拉麵「一蘭」在台首店今早11點正式開幕,有不少民眾不畏大雨前往排隊,雖然先前「一蘭」的「購買6000元伴手禮可優先入座」活動引起爭議,但現場仍有民眾豪砸1萬8000元購買伴手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買了1萬8000元伴手禮的吳先生表示,聽到「一蘭」將在台北開店,早上6點就來排隊,更買了近1萬8000元的拉麵伴手禮,要拿回去送給親友,但吳先生說,誤以為買6000元可優先入座措施已經取消,所以還是乖乖排隊進去吃。

另外1名張小姐也買了5000多元的伴手禮,由於優先入座條件是購買6000元可供兩人提前入座,但張小姐只有1人排隊,現場人員表示,可以用1人消費3000元門檻取得優先權,因此張小姐約上午11點左右到達,很快就入內用餐。因「一蘭」門前排隊人數仍多,現場人員表示,至少要排1小時才能入內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