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台灣事件 徐旭東:不能打到一個公司站不起來

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展示亞泥綠化照片。(記者王憶紅攝)

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展示亞泥綠化照片。(記者王憶紅攝)

2017/06/13 10:3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經濟部指出亞泥延照合法一事,亞泥董事長徐旭東說,我不做不合法的事情,未來《看見台灣2》缺資金,我會投資他,台灣太漂亮,中央山脈太漂亮,很少人看到。

面對環保團體發起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連署,徐旭東強調「我們不做不合法的事,一切合法」,倘若一切走合法程序仍被撤銷,「這是台灣的問題,你要用什麼題材(撤銷)」 徐旭東說,不能打一個公司打到站不起來,我們對台灣建設多少,很多基礎建設都需要用到水泥,我們很努力,挖出來也綠化回去,我不愛台灣嗎?

徐旭東激動說,講話要誠實、有心,名嘴要對我公平一點,合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