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網球中心、籃球館發使照 議員:沒驗收

蔡英文總統(右二)12日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與教育部長潘文忠(左二)等陪同下,視察台北網球中心。(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右二)12日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與教育部長潘文忠(左二)等陪同下,視察台北網球中心。(記者張嘉明攝)

2017/06/12 14:2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市政總質詢會議,議員王世堅也說,世大運籃球館跟網球中心2個工程都是剛剛才完成,而使用執照上個禮拜火速發出,更指出2個場館都沒有驗收就發使用執照,是官官相護、便宜行事,根本是「先上車後補票」。柯文哲認為,台北市公務員有一定標準,相信不會犯法。

王世堅表示,市長柯文哲至今上任900天,提到自己是台大醫師不下300次,「每3天提醒大家1次,自己是醫師。」他說,柯願意脫下白袍參與政治,本來是美事一樁,但台南市長賴清德所統籌的預算,每位市民只享有4萬2000元;相對地,柯文哲任內的台北市民每人享有6萬2000元,柯文哲支配的預算是賴的1.5倍

然而王世堅說,賴清德是跟陳菊爭第1名,但柯文哲跟朱立倫搶倒數第2,希望柯文哲可以在後面任期1年半,調整思緒,整頓腳步,因此送給柯文哲聽診器,要對症下藥。

王世堅說,柯市府市政有5大病兆,源頭都是來自柯文哲。他直批,柯多次強調不會追加預算,但卻不停睜眼說瞎話,網球中心從17億元追加到18億元,籃球館從19億元追加到21億元。柯文哲要求一旁幕僚說明,表示這些都是市長郝龍斌任內所追加,但王世堅中斷幕僚說明。

王世堅也說,柯文哲曾說過不要一次性預算,但台北燈會跟煙火越搞越大。王說,台北燈會過前年追加到560萬元,去年變2倍到900萬元。柯文哲說,燈會都跟以前一樣,跟郝時期的預算沒有增加。王世堅提醒,靠燈會、放煙火提升民調支持度「沒出息」,反諷柯市府做建設有氣無力,辦活動生龍活虎,說柯是台北市長,不是康樂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