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校長被惡搞? 畢冊上傳遭加註「土皇帝」

政大畢冊上出現「土皇帝」3字,引發學生熱議。(圖擷自政大黑特臉書)

政大畢冊上出現「土皇帝」3字,引發學生熱議。(圖擷自政大黑特臉書)

2017/06/11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大畢業紀念冊上疑似出現校長被惡搞事件,在政大校長周行一的名字旁加上「土皇帝」文字,照片曝光後引發政大學生熱議,對此政大公關表示,晚間才聽聞此事,但目前他們手邊沒有畢冊,待明天才能查證。

臉書「政大黑特NCCU Hate」上貼出政大校長在畢冊上被惡搞的照片,畢冊上疑似在校長字樣旁加註了「土皇帝」,許多學生熱烈迴響,有不具名學生私下透露,「土皇帝」3個字確實有出現在畢冊上。

針對事件政大公關表示,畢冊上的土皇帝3個字,校方也是今晚才看到,因為昨天才剛舉辦完畢業典禮,目前手邊沒有畢冊,要等到明天才能查證,並且確定後決定回應說法。

許多政大學生紛紛留言,「大概是從小到大買過最值得的一次畢冊」、「噓~~不要害用心良苦的同學被吉啊~~」、「畢冊編輯完蛋了,鐵定被吉」也有人表示「後悔沒買」。不過「政大黑特NCCU Hate」另一則貼文則發表不同看法,該留言寫道「畢冊上印土皇帝也太幼稚了吧,還一堆人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