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中心商圈停車難 南市府將代管台糖停車場

市府協調台糖將現有停車場闢為公共停車場,並由市府代管。(記者蔡文居攝)

市府協調台糖將現有停車場闢為公共停車場,並由市府代管。(記者蔡文居攝)

2017/06/11 19: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文化中心一帶商圈,因有巴克禮公園、德安百貨,遇到假日,車位一位難求。市府交通局表示,市府已協調台糖將停車場闢為公共停車場,本週就會找台糖簽訂代管契約,預計可釋出近179個停車位,將可有效紓解停車問題。

台南文化中心及德安百貨一帶的停車,屢遭市民詬病,雖然市府已新闢榮譽停車場,但因距文化中心較遠,而德安百貨旁邊及對面就有台糖的停車場,但是台糖的停車場不是不開放,就是停車繳費不便,尤其赴文化中心參觀表演散場後,因大家同時離場,民眾為了繳費,常常大排長龍,光繳個費得等上半小時,民眾抱怨連連。

交通局表示,市府已協調將陸橋南側臨近社區的停車場闢為公共停車場,目前已就租金和稅金問題與台糖進行最後協商。未來將由市府代管台糖停車場,預計本週就會與東區公所一起找台糖簽訂代管契約,未來將可提供近179個車位,市府也會儘速整理,並增闢進出口及繳費機,方便民眾停車。至於,陸橋北側部分,台糖已承租他人,比較有困難,這部分會再與台糖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