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板行銷術吸睛 屏縣府療癒出擊

卡哇依的黑板出現在屏東縣政府。(記者羅欣貞翻攝)

卡哇依的黑板出現在屏東縣政府。(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7/06/09 16:4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黑板也能行銷,屏東縣政府這幾天出現一個大黑板,上面畫了超萌兔子和貓耳朵還有一顆大愛心,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有少女經過時說「超級卡哇依」;原來,這塊塗鴉牆黑板是觀光傳播處突發奇想,希望用粉筆將活動手繪在黑板上,讓宣傳更有溫度。

提到黑板,許多人都會想起求學階段,上頭寫著密密麻麻的數學公式或是難以理解的文言文,它總有股神秘力量,讓人看著看著就想要進入夢鄉,但這次觀傳處破除民眾對黑板的傳統印象,打造出一個黑板塗鴉牆,用手繪的方式宣傳活動,既環保又增添樂趣。

觀傳處長黃建嘉表示,現代人工作壓力大,越可愛的東西越能吸引人,這塊塗鴉黑板除可宣傳活動及政令資訊外,更盼透過繪畫小巧思,搖身一變成為裝置藝術,顛覆民眾對縣府總是嚴肅的印象,來到縣府洽公的民眾,也許可以獲得會心一笑的小確幸。

「哇!趕快幫我拍」,前來縣府洽公的呂小姐,一看到黑板上大大的兔子和貓耳朵,趕緊請朋友幫忙拍照,她們說,拍起來效果很好,沒想到縣府竟然可以變成打卡景點,放上臉書都有破百人按讚。

觀傳處指出,未來推出新的活動,都會利用這塊塗鴉牆黑板和民眾互動,鄉親來縣府洽公經過,不仿停下腳步看看上頭的資訊,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屏東縣政府祭出黑板行銷術。(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政府祭出黑板行銷術。(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