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敢吃嗎? 超商新產品嚇壞網友!

網友在爆廢公社透露,在超商看到一款新產品,想試看看口味,沒想到打開後讓她下了一跳。(圖取自臉書)

網友在爆廢公社透露,在超商看到一款新產品,想試看看口味,沒想到打開後讓她下了一跳。(圖取自臉書)

2017/06/08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在超商看到一款新產品,想試看看口味,沒想到打開後讓她下了一跳,感覺很像在吃蟲,PO上網引起許多人討論。

網友PO文透露,在超商看到多穀物優格,想試看看新口味,沒想到一打開後,驚嚇程度破表,看起來像是在吃蟲蟲的感覺。

網友說,其實味道還可以,只是視覺相當衝擊,吃完後幫大家確認真的不是蟲。

PO文引起網友特烈討論,有網友說:「什麼穀物長這樣」、「很好吃耶!你們傻傻的」、「長得太像蟲」、「好吃的蟲蟲」、「真的很好吃,我一開始也有被嚇到喔」、「好吃,那是黑糯米啦」。

不過許多網友表示這款優格相當好吃。(圖取自臉書)

不過許多網友表示這款優格相當好吃。(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