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的「彰化人生」 婚禮地點曝光牧場爆紅

位於八卦山上的顏氏牧場,樹林環繞景色優美。(圖擷取自顏氏牧場官網)

位於八卦山上的顏氏牧場,樹林環繞景色優美。(圖擷取自顏氏牧場官網)

2017/06/07 22:3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014年因參加318學運(太陽花學運)而聲名大噪的林飛帆,即將在本週日(11日)與女友林雅萍完成終身大事,這對新人男主角是台南人、女主角是北部人,婚禮地點卻挑中中部八卦山的顏氏牧場,其「彰化人生」的婚禮消息曝光,一夕間讓顏氏牧場的知名度大幅提高,不少民眾原本還不曉得彰化市有此一名號的牧場,經由媒體報導,原來八卦山上有顏氏牧場,且地點還在彰化市內的八卦山脈陵線139縣道旁。

學運領袖的婚禮地點曝光,顏氏牧場業者不願證實,低調表示,尊重客人隱秘,不便透露。而有受邀出席的民眾也向記者表明,有受邀參加婚禮,當事人不希望引起關注,不能透露婚禮細節。

中部地區有2個顏氏牧場,一個在南投埔里,另一個在彰化市,根據顏氏牧場官網介紹,地點坐落在彰化市大彰路65號即139縣道19.7K,該牧場名為「彰化顏氏牧場II」,始於1975年,占地約12公頃,昔日經營養豬畜牧業,位於八卦山脈陵線139縣道北側,西眺彰濱海岸,約1990年暫停經營。

養豬畜牧牧場停業後,經過整理後把舊紅磚豬舍改成休閒場所和咖啡廳,假日星期六日和國定假日才營業,營業項目包含露營、活動場地租借和咖啡輕食,而活動場地租借近年盛行舉辦戶外婚禮,甚受年輕新人喜歡。

牧場提供場地租借項目,假日才營業。(圖擷取自顏氏 牧場官網)

牧場提供場地租借項目,假日才營業。(圖擷取自顏氏 牧場官網)

顏氏牧場官網註明6月11日有活動,當天不對外開放。(圖擷取自顏氏 牧場官網)

顏氏牧場官網註明6月11日有活動,當天不對外開放。(圖擷取自顏氏 牧場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