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YouTuber獲聘論文評委惹議 台師大:專業具成就

網路知名YouTuber「聖結石」受聘擔任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碩士班的論文評審委員,卻遭網友質疑他有何資格擔任評委。(圖擷自聖結石 Saint臉書)

網路知名YouTuber「聖結石」受聘擔任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碩士班的論文評審委員,卻遭網友質疑他有何資格擔任評委。(圖擷自聖結石 Saint臉書)

2017/06/07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知名YouTuber「聖結石」受聘擔任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碩士班的論文評審委員,卻引發外界兩極評價,有人質疑他有何資格擔任評委,台師大對此表示「聖結石」在學術或專業上具有成就,「聖結石」本人則是在臉書發文表示,將不再對此事進行發言。

網路紅人「聖結石」在臉書PO文感謝台師大,聘任他為流行音樂產業碩士班論文評委,不料這項消息傳開後引來兩極評價,部分網友甚至質疑他有何資格能擔任評委。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師大今對此表示,流行音樂產業碩士班為在職專班,聘請的論文評委是選擇業界專家或在專業上有成就者,由於聖結石在台灣YouTube的訂閱數排第5,屬聘任資格中「稀少性或特殊性學科,在學術或專業上具有成就者」,因此在日前通過予以聘任,並未違反學校規定。

不過對於受聘引發爭議,「聖結石」則是將該篇貼文移除,並在今下午另外發文說,「惹爭議不是我的本意,原本只是想分享一下這份喜悅與榮耀,此後不對這件事情發言了。」該文發出後也有不少網友湧入打氣,質疑「為什麼酸民一定要用那麼苛刻的眼光和態度去看每件事,只能說,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他不論做什麼都讓你討厭」、「不用想著迎合所有人,你做任何事情都有好幾種人說好幾種話,做自己不容易」。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