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6/11在哪結婚? 牧場公告意外曝光

林飛帆6月11日在彰化辦婚禮,婚禮地點雖然保密,但牧場官網這句公告卻讓地點曝了光。(記者劉曉欣取自網路)

林飛帆6月11日在彰化辦婚禮,婚禮地點雖然保密,但牧場官網這句公告卻讓地點曝了光。(記者劉曉欣取自網路)

2017/06/07 20: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6月11日在彰化地區1家牧場舉行婚禮,由於林飛帆相當低調,許多彰化人都紛紛詢問打聽婚禮牧場到底在何方,有民眾一上網就「找到了」,因為這家牧場的官網就寫著「牧場 6/11 (日) 有活動,沒有對外開放喔!」

林飛帆要與相戀多年的女友林雅萍將在彰化地區舉行婚禮,許多人都在問「真的嗎?」,因為這實在太難想像了,就算男女新人因為一南一北,要挑選在中部辦戶外婚禮,都有許多選擇,沒想到最後選中的是彰化地區。

根據了解,林飛帆選中這家位於彰化地區的牧場舉辦婚禮,應該就是純粹喜歡牧場的感覺,而這家牧場近年來就是主打清新自然的婚禮場地風,同時保留30年樟樹環繞的牧場原貌,確實風格相當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