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襲北台 東區小強集體「避難」 眾人崩潰

網友上傳蟑螂成群爬上柱子「避難」的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上傳蟑螂成群爬上柱子「避難」的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6/03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暴雨昨襲擊北台灣,多處災情嚴重,北市東區街頭甚至出現「奇景」,成群蟑螂怕被溺、淹死,集體爬上柱子「避難」。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25秒影片。原PO表示,「台北東區街頭,一場大雨配上滿街蟑螂,再搭配滿街尖叫聲,原來蟑螂也怕淹水啊」。

影片中可見,一隻隻蟑螂彷彿「逃難」般,紛紛爬上騎樓轉角處的方形柱子。其中幾隻只管保命爬超高,似乎沒有懼高症的困擾,亦或「將心比心」刻意讓位給同伴,不過,仍有部分來不及逃跑成了石製地磚上的「浮屍」團。

多數網友驚呼,「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我腿軟」、「我會崩潰」、「噁心」、「吐了」;還有人調侃,「原來小強也怕被水沖走啊」、「集體出游囉」、「非法聚會,抱緊處理!」、「開趴啦!那是蟑螂在開趴,東區!東區!」也有人建議,這是「滅蟑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