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橫有「飛碟」 高積莢狀雲好美

堆疊雲朵層層 圈起,宛如彩色飛碟,美極了。 (警員嘪慶霖提供)

堆疊雲朵層層 圈起,宛如彩色飛碟,美極了。 (警員嘪慶霖提供)

2017/06/01 13: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南橫山區「飛碟」臨空!台東關山警分局向陽派出所警員嘪慶霖昨日下午在警所下方停機坪拍攝到極美的「飛碟雲」、高積莢狀雲,在夕陽餘暉的照映下,雲層顏色由灰淡逐漸變成橘紅,嘪員全紀錄,PO網分享,「婉君」大讚真是台灣最美的景色。

台東接連下起10餘天的雨,好不容昨日放晴,南橫山區就傳出令人驚豔的美麗景觀。嘪慶霖說,昨日下午5時許,他走到警所下方的停機坪,立即被眼前雲朵的千變萬化給吸引,立馬拿出手機連拍紀錄,起初堆疊的雲層略顯灰淡,然後在夕陽的投映下逐漸變紅變橘。「人間仙境!怎麼可以那麼美!」、「外星人來襲」橘黃宛如飛碟的雲彩PO上網,婉君讚嘆連連。

台東氣象站表示,雨勢過後放晴,加上夏天熱對流旺盛,天空容易出現高積莢狀雲,不同高度的水氣在高空凝結堆疊,層層堆疊就像飛碟般,也常被稱作飛碟雲;飛碟雲易在西南氣流的迎風面形成,屏東最常見,台東偶爾。

高積莢狀雲色彩多變,網友驚豔全都錄。(警員嘪慶霖提供)

高積莢狀雲色彩多變,網友驚豔全都錄。(警員嘪慶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