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的母校升格! 全台8/1起再增4所大學...

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母校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等四所學校,今年八月將升格為「大學」。(彭博)

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母校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等四所學校,今年八月將升格為「大學」。(彭博)

2017/06/0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少子化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面臨的招生壓力日趨增長。不過,自8月1日起,全台將再增加4所大學,包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母校,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即將升格為「大學」的有: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東方設計學院、德霖技術學院、崇右技術學院

根據PTT上,網友的PO文顯示,即將升格為「大學」的四所學校包括: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東方設計學院、德霖技術學院、崇右技術學院,這四所學校在今年的8月1日起將分別改名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東方設計大學、德霖科技大學、崇右影藝科技大學。

實際致電這四所學校以後,這項消息也得到證實。德霖技術學院及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分別證實此項消息,但由於今天才接獲消息,因此尚未正式對外發布;崇右技術學院也確定,即將更名為「科技大學」;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則表示,由於公文流程尚未跑完,學校確實將升格,但校內尚未正式公布,升格日期原則是8月1日,但仍存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