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頂番老校變新了 老校友:改變是需要的!

全新的PU跑道跑步更安全又舒適。(記者張聰秋攝)

全新的PU跑道跑步更安全又舒適。(記者張聰秋攝)

2017/05/27 18:17

〔記者張聰秋/鹿港報導〕彰化縣頂番國小今天舉行100週年校慶暨運動場、圖書室及校史室啟用典禮,不少老校友返校目睹老建物新蛻變,孫子就讀學校變得舒適又優質,百年老校孕育出新的人文氣息,老校友們越看越滿意,「改變是需要的!」

70多歲施姓阿嬤陪著孫子參加校慶,看著寶貝孫女進場,走在全新的PU跑道,阿嬤說,早期,紅土操場晴天塵土飛揚、雨天滿地泥濘,每次跑完操場,白色運動鞋變髒變黑,現在有PU跑道可跑步舒服很多。

小朋友不僅愛PU跑道,更愛牆壁漆上不同顏色的圖書室,繽紛的色調,讓人看了愉悅,眼睛為之一亮。

縣長魏明谷說,PU跑道及球場的完工,不僅嘉惠師生體育教學使用,同時提供社區居民優質的運動休閒場所,培養社區民眾規律運動習慣。

這次校慶系列活動,包括校友回娘家、懷舊文物展、各班教育成果展、聖火遶境、全校學生大家跑、水五金故事生活館展覽、藝文教室展覽、校慶園遊會及校友會成立大會等,熱鬧非凡。

鮮艷的色調讓人心情愉悅。(記者張聰秋攝)

鮮艷的色調讓人心情愉悅。(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頂番國小今天舉行100週年校慶,小朋友精神抖擻進場宣誓。(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頂番國小今天舉行100週年校慶,小朋友精神抖擻進場宣誓。(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