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三寶多? 網友:台南日常

台南三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警察可能很少抓違規,也有人認為想檢舉也來不及拍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三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警察可能很少抓違規,也有人認為想檢舉也來不及拍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5/24 16:44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左晃右晃的、心不在焉的、翹二郎腿」、「晚上開車不開燈」,日前網友在PTT上討論三寶症狀,原PO說在台南上班,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三寶,提醒大家在台南「路上」要小心,意外引發網友共鳴,提供各種台南三寶樣態,形容為「台南日常」。

「突然騎車騎到汽車道卻突然給你來個二段式待轉」、「常見路口右轉時遇到逆向的機車,而且還裝傻」、「安平跟四草晚上一堆邊騎車邊抓寶的」、「經過支線十字路口,10個路口大概7個有機車不減速衝出來,機率高到誇張」...,各種三寶,讓網友氣憤不已,還有人指出,曾有人開車滑手機被警察勸導,還反嗆警察。不過也有網友說,在台南待久就能練就一身閃三寶的功夫。

有網友認為警察可能很少抓違規,也有人認為想檢舉也來不及拍照。警察則是私底下說,以前入行學長都會教「如果口頭糾正違規,就不要開單;要開單就不要唸人。」現在錢難賺,除了規定件數的取締,通常都佛心來著。不過也有警察認為,「違規」就是不對,一定要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