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下一位《通靈少女》 in89駁二電影院徵「鬼門開」短片

in89駁二電影院徵「鬼門開」短片,尋找下一位「通靈少女」。(記者黃佳琳攝)

in89駁二電影院徵「鬼門開」短片,尋找下一位「通靈少女」。(記者黃佳琳攝)

2017/05/24 12:2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公視與HBO合作推出的電視劇「通靈少女」爆紅風霏全球,in89駁二電影院以民間電影院的角色,推出「in89 Choice 短片徵件展」,並以「鬼門開」為主題進行徵件,徵選各類型恐怖驚悚短片,希望能找到下一位「通靈少女」。

in89駁二電影院執行長蔡政宏表示,「in89 Choice 短片徵件展」希望讓短片走出影展,直接面對觀眾,藉此讓更多觀眾注意到臺灣電影創作的議題;選擇以短片做為徵件模式,是因為短片製作成本相對較低,可讓新銳導演充分發揮想像、展現創意,去年策辦時,共有16支獲選短片陸續在in89駁二電影院中播映。

「in89 Choice 短片徵件展」,一年共規劃三個季別,募集5分鐘以內的短片,聘請電影相關產業的導師與業師,為新銳導演及學生導演們的創作進行詳盡評選;獲選的每一部作品,都將由in89駁二電影院免費提供Digital Cinema Package數位拷貝技術,轉檔為符合電影院播映規格檔案,並安排於為正片開始前的前導片,在影廳內的大螢幕正式播映。

這次短片徵件以恐怖、驚悚為主題,蔡政宏說,電影市場滿是「進口」恐怖片、驚悚片、懸疑片,台灣的產量遠少於其他國家,因此不同於去年徵件不限主題,這次特別企劃「鬼門開系列」,徵求導演們拍攝滿溢鬼魅魍魎的短片,於6月30日前皆可投件,並將在鬼門開的時節,於in89駁二電影院正式上映。詳情請至in89駁二電影院官網「影展特報」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