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亞青少年空手道錦標賽 高市鳳林國中「穿金戴銀」

鍾孟宇(右)及吳承恩(左)分別奪得東亞青少年空手道錦標賽金牌、銀牌。(記者洪定宏翻攝)

鍾孟宇(右)及吳承恩(左)分別奪得東亞青少年空手道錦標賽金牌、銀牌。(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5/22 12:4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成軍10年的高雄市小港區鳳林國中空手道隊,在歷任校長及教練張赫麟努力下,成為各項比賽的常勝軍,每年幾乎都有學生入選國家代表隊;今年二年級的鍾孟宇及三年級的吳承恩,到澳門角逐第六屆東亞青少年空手道錦標賽,分別榮獲少年男子組57公斤級金牌,以及少年男子組70公斤級銀牌,可謂「穿金戴銀」、雙喜臨門。

鍾孟宇感動地說:「我做夢也想不到能當上國手,所以發願要全力以赴拿金牌!當我為台灣奪得金牌的那一瞬間,真的是高興又興奮,謝謝大家!」吳承恩說:「我已盡最大努力,只獲得銀牌,表示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明年繼續加油!」

校長黃景良感謝張赫麟用心指導學生,也被學生「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他強調,成功固然可喜,但失敗的經驗更難能可貴,重點是在培養學生全力以赴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