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味全換包裝、藏logo... 賣場出招「揭穿」 網友喊讚

賣場在標價牌上寫著大大的「味全」,讓網友大讚「有良心」。(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賣場在標價牌上寫著大大的「味全」,讓網友大讚「有良心」。(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2017/05/19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食安問題所引起的「滅頂」行動延燒至今,部分網友堅決抵制味全旗下的所有產品以及採用其原料的餐飲業者。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PO文表示,某間賣場在味全的產品標價牌上大大寫著「味全」兩個字,讓「味全」產品就算更換包裝以後還是原形畢露。

網友指出,「經過某『大』賣場看到促銷資訊」,並且嘲諷的寫道「味全:我努力換包裝、改名,你這不是在搞我嗎!?」讓許多網友看了以後大讚,這間賣場是在做「良心事業」。

由於產品上的廠商名稱不明顯,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差點就出手了」,另外一名網友則說:「那天不小心有買到。」許多網友則推文大讚「良心賣場」,並且揚言將繼續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