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明登場 雲林考場開放查看

國中教育會考下午開放查看試場。(記者廖淑玲攝)

國中教育會考下午開放查看試場。(記者廖淑玲攝)

2017/05/19 12:3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明、後2天登場,雲林考區由虎尾高中主辦,考生共7782人,較去年減少336人,今天下午開放查看考場,提醒考生注意考場位置,提早出門,今年成績查詢有預約簡訊服務,考生可多加利用。

今年國中教育大會考日期為20日及21日,雲林考區有8個考場,分別是斗六高中、斗六家商、虎尾高中、虎尾農工、土庫商工、西螺農工、北港農工和北港高中、197間試場。

明日上午考社會及數學、下午考國文及寫作測驗;週日上午考自然、英語(閱讀、聽力);除了英文(聽力)只要遲到就不得入場,也不得提早出場外,其他各科遲到20分鐘不得入場,考試開始後未達30分鐘不得出場。

虎尾高中祕書吳學偉提醒考生,記得要帶准考證、應考文具,但是不可以帶手機進場,也不可以帶具有通訊功能的智慧型手錶等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場,此事項將會被記違規2點,寫作測驗則扣1級分,影響很大,請考生務必遵守考場規則。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查詢今年首度推出預約成績簡訊,6月3日上午8時起至6月8日24時止,利用中華電信手機直撥536或市話直撥0203-03536或非中華電信手機直撥0911536536;簡訊(限中華門號)按「*020+准考證號碼(9碼)+身分證後4碼」後,傳送至536;簡訊發送時間6月9日上午8時起,因為預約人數眾多,系統將依預約順序,自當日上午8時起發送簡訊,但提醒並非每一個人都會在8點整收到簡訊。

另外考生也可利用電話即時查分,自6月9日上午8時起至6月13日24時止,中華電信手機直撥536或市話直撥0203-03536或非中華電信手機直撥0911-536536;簡訊(限中華門號)按「*020+准考證號碼(9碼)+身分證後4碼」後,傳送至536。

相關影音

國中教育會考雲林試場準備就緒。(記者廖淑玲攝)

國中教育會考雲林試場準備就緒。(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