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例一休引爭議 彰縣長擬建議輔導期「無限期延長」

對於一例一休爭議,彰化縣長魏明谷將向中央建議延長輔導期。(記者劉曉欣攝)

對於一例一休爭議,彰化縣長魏明谷將向中央建議延長輔導期。(記者劉曉欣攝)

2017/05/17 15: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一例一休引發爭議,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在縣議會定期大會接受縣議員質詢時表示,將向中央建議輔導期「無限期延長。」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是中小企業的故鄉,一例一休引發社會與勞資之間紛紛擾擾,依這項政策的實施期程,宣導期3個月、輔導期3個月,預定7月實施,距離實施期間還有1個多月時間,希望中央能夠聽到基層的聲音,延長輔導期,甚至「無限期延長」。

今天縣議員林士堅、張瀚天都針對一例一休提出質詢,張瀚天認為,這不僅企業主反對,連勞工也有意見,將會讓台灣失去競爭力;民進黨籍議員林士堅也表示,一例一休本意是要減少工時,卻引來勞工與企業不滿,印證這是政府管太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