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少女掀波 暴牙男向母親賀節認錯

網紅「FBI帥哥」暴牙男鄧佳華(見圖)、「吃屎哥」游兆霖對新北市板橋新埔國中女學生「小寧」喇舌,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今天是母親節,鄧佳華向鄧母、少女母親等全天下母親賀節、道歉,希望事件平息。(記者吳仁捷翻攝)

網紅「FBI帥哥」暴牙男鄧佳華(見圖)、「吃屎哥」游兆霖對新北市板橋新埔國中女學生「小寧」喇舌,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今天是母親節,鄧佳華向鄧母、少女母親等全天下母親賀節、道歉,希望事件平息。(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5/14 15: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網紅「FBI帥哥」暴牙男鄧佳華、「吃屎哥」游兆霖對新北市板橋新埔國中女學生「小寧」喇舌,並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鄧、游2人合體下跪、磕頭及掌嘴道歉,今天是母親節,鄧佳華獨家錄製母親節賀詞影像,向鄧母、少女母親等全天下母親祝賀母親節快樂,他也再度向母親、少女母親道歉,希望事件平息。

23歲的「FBI帥哥」鄧佳華今天在母親節賀節影片中,捧著花束,說出「今天母親節 我 是鄧佳華 媽媽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我讓妳很驕傲 沒有錯 因為我是妳的乖兒子ㄚ 媽媽 我愛妳」;他也向母親道歉:「媽媽這件事情我知道錯了 不會再犯」,希望取得少女、少女母親及社會諒解,更重要的,是不再讓他的媽媽傷心。

「FBI帥哥」鄧佳華與「吃屎哥」游兆霖透過LINE與國二少女小寧(化名)聊了1個多月,8日要玩親親的遊戲,2人與就讀新埔國中的少女碰面後,少女因怕被同學看見,走到約1公里外的板橋國中對面巷內,暴牙的鄧佳華先與少女接吻,然後開始喇舌,過程中多次看著鏡頭,親了約43秒;吃屎哥游兆霖接手親吻少女,但游男全程都專心與少女接吻,沒看鏡頭。

未料23歲的鄧佳華、25歲游兆霖將與少女喇舌畫面PO上個人臉書後,引發社會撻伐、抨擊,少女母親8日晚間也到海山警分局提告,鄧、游2人知道事態嚴重,玩過頭了,鄧、游2人下跪、磕響頭,游男還掌嘴致歉,鄧佳華在13日母親節前夕,再度磕頭1000次,希望讓母親及少女母親道歉。

鄧佳華說,當天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他7日提前與媽媽過母親節,剛答應媽媽絕對不做出讓她擔心的事,未料事隔一天,他就做出與少女接吻PO的爭議事件,他很後悔,今天也捧著一束鮮花,向母親、少女母親等全天下的母親賀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