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子圍籬破功 柯P:校園應是開放空間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會反省「電子圍籬政策」,認為要不要為少數發生的事情做這樣的制度,讓大家不方便,強調校園應該是開放空間給社區使用。(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會反省「電子圍籬政策」,認為要不要為少數發生的事情做這樣的制度,讓大家不方便,強調校園應該是開放空間給社區使用。(記者鍾泓良攝)

2017/05/14 13:0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上個月有一名男大生為了體驗女校生活,身著制服闖入中山女高,在校中閒逛四到五小時。但這此舉也讓北市在去年「小燈泡」事件後加裝的校園電子圍籬破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會反省「電子圍籬政策」,認為要不要為少數發生的事情做這樣的制度,讓大家不方便,強調校園應該是開放空間給社區使用。

柯文哲舉例,宜蘭小學就沒有圍牆,柯文哲直言「總人口數裡面有千分之四的人精神分裂,社會上有奇怪的人,我不贊成為奇怪的人風聲鶴唳」。

教育局澄清,經查中山女高電子圍籬並沒通報,男大生應為從大門進入,因此不能說電子圍籬破功,但坦承校園門禁有疏失,會檢討過程疏失。(更新時間:16:56分)

相關影音從4分23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