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文學行銷太陽餅 中市自由路商圈甄選金句出爐

自由路商圈首次舉辦母親節金句精選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自由路商圈首次舉辦母親節金句精選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2017/05/11 17:2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結合文學與糕餅,台中市自由路商圈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母愛自由,金句精選」競賽,參賽者必須以一句話介紹太陽餅文化及表達對母親的感恩。商圈管委會今天進行決選,「太陽糕餅閃金光,母愛暖流潤心房」從21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獎。

自由路商圈聚集多家知名糕餅店,每年都在母親節舉辦慶祝活動,今年首度推出「母愛自由,金句精選」競賽。商圈管委會主委陳東揚表示,透過此比賽,希望將每個人心中對糕餅文化及母愛的感動,用一句話分享出去;活動共收到210件作品,其中60件進入決選,最後選出金、銀、銅獎各1名與30名優選,金獎可獲得3000元商圈提貨券、銀獎2000元、銅獎1000元、優選300元,總計送出1萬5000元,是該商圈歷年來最大手筆。

商圈管委會今天邀集評審進行決選,獲得金獎的作品是「太陽糕餅閃金光,母愛暖流潤心房」;銀獎為「母愛似餅香,溫馨散芬芳」;銅獎是「餅中有太陽,母愛暖洋洋」。獲獎的金句將提供給商圈會員店家,在明年母親節相關活動時使用。

這項活動不但商圈店家認為有新意,未來希望繼續舉辦,經發局長呂曜志也說,母愛令人溫暖,太陽餅也是溫暖的象徵,兩者以金句創作結合,讓商圈促銷活動增添文學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