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竄改食品日期 旅行業抵制聲明:停止消費維格餅家

維格餅家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翻攝自google地圖)

維格餅家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翻攝自google地圖)

2017/05/10 11:0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過去堪稱中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業者維格餅家驚爆涉嫌竄改食品日期,今有旅行業者發表聲明指出,旗下旅行團未來將停止進入維格餅家消費,並呼籲其他同業共同抵制。

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驚聞維格餅家竄改過期商品日期再販售行為,本公司嚴厲譴責,並即日起本公司旅行團停止進入維格餅家消費,維格餅家以接待旅行團業務起家,是台灣鳳梨酥的龍頭企業,竟然如此做法,除愧對消費者外,也愧對一向支持維格餅家的旅行社業者。也呼籲其他旅行同業共同抵制維格餅家。

李奇嶽同時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該聲明恐會有其他業者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