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遭影射 補教物理老師擬提告

吳笛由律師發出聲明,表示擬提出告訴。(圖擷取自臉書)

吳笛由律師發出聲明,表示擬提出告訴。(圖擷取自臉書)

2017/05/04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緊咬狼師議題的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爆料陳星(本名陳國星)任教的高雄某補習班,還有另名狼師。在該補習班任教的物理老師吳笛(本名吳志忠)今下午發出聲明,表示他從事補教業超過20年,執教生涯重視學生受教育的權利,並嚴守師生分際,從未與任何一位學生於課業問題外私下聯絡,或是曖昧情事,嚴正駁斥任何不實指控及抹黑。

蕭永達今天表示,陳星任教的高雄某補習班,有4大王牌,這群狼師中,有人更惡劣,不只要挑漂亮的女學生,還一定要高雄女中的學生;外界好奇這名狼師究竟是哪位?蕭永達語帶保留的說,「就是除了陳星之外,另3位王牌中的1人,至於是誰,我予以保留。」

吳笛表示,近日對他本人的不實言論指控,都沒有經過有權機關調查認定,也沒有任何證據,已經侵害他的權益甚鉅,對故意散布、指摘或傳述詆毀他的名譽的人,他將依正當法律途徑提告。

吳笛認為,憲法雖然保障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但言論自由也有其界線,他的名譽和工作權也受到憲法、法律的保障,也不容有心人士惡意中傷詆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