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棒球村將3度招標 台南議員:勿再讓球迷失望

亞太棒球村示意圖。(記者蔡文居翻攝)

亞太棒球村示意圖。(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7/05/04 13: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水利局及工務局業務報告,市議員林宜瑾針對亞太棒球村進度進行質詢,由於工期一再延宕,這次第3度工程招標,希望能順利完成招標,趕上2019年世界少棒錦標賽,不要說好的球場,再度讓球迷失望。

工務局長蘇金安表示,若第一期工程6月順利完成招標,兩座少棒球場將於2018年底完工,能夠趕赴2019年的世界少棒錦標賽。至於,第二期工程2萬5000席國際標準球場,將於2018年完成設計,若順利招標,將於2021年初完工。

林宜謹表示,工期一再延宕,應是工程設計與實際施作存在不可達成的困難,導致兩度流標,這次第3度辦理招標,國際少棒球場主球場已將1萬席座位改為8000席,若再流標,則務必思考變更球場設計。

林宜瑾表示,亞太棒球村計畫分為兩期,為能達成台南連續舉辦三屆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的承諾,第一期工程優先施作國際少棒主球場及副球場,但工程連年流標,導致今年2017世界少棒錦標賽依舊無法使用新球場。這是市長甫上任的重要政見,希望工務局務必盡速推動,順利完成市長對市民的承諾。

台南市議員林宜瑾質詢亞太棒球村進度,希望不要說好的球場,再讓球迷失望。(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員林宜瑾質詢亞太棒球村進度,希望不要說好的球場,再讓球迷失望。(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