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了!有神明加持的嬰兒車遶境超吸睛!

彰化秀水義興村聖靈宮今天遶境義興村,6尊明神坐在嬰兒車上,超級吸睛。(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秀水義興村聖靈宮今天遶境義興村,6尊明神坐在嬰兒車上,超級吸睛。(記者劉曉欣攝)

2017/04/30 15: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轟動!彰化縣秀水鄉義興村的聖靈宮,今天展開全村大街小巷的遶境,村民都準備香案來迎接,全場最吸睛的就是共有6尊神明坐在嬰兒車參加遶境;聖靈宮總幹事施能堂表示,這6輛「有神明加持」嬰兒車,已由神明指定送給家有嬰孩或是孕婦的家庭,希望保佑嬰孩平安健康長大!

施能堂表示,聖靈宮主祀蘇府王爺,配祀五府王爺與太子爺,每年都會徒步到鹿港天后宮、奉天宮進香,去年有位女信徒被指定要抱著媽祖婆婆走路繞境,因為這位女信眾覺得有點累。就把媽祖婆婆的神尊放在嬰兒車來遶境,女信徒返家沒多久,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所以今年就擴大辦理。

今天聖靈宮6尊神明坐在嬰兒車參加遶境,遶境結束就會送給信眾,許多人得知後就不斷詢問,「如何拿到有神明加持的嬰兒車,這要擲筊嗎?」施能堂說,這6輛嬰兒車已由神明指定送給家有嬰孩或是孕婦的家庭,希望保佑嬰孩平安健康長大!

嬰兒車上除了載著神明,還有寫上「吾帥嗎?」的字樣,不少民眾都反應希望未來能持續、擴大辦理,讓神明愛護下一代嬰孩的心意,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

相關影音

神尊坐在嬰兒車,遶境結束將送給神明指定的家有嬰孩或是有孕婦的家戶。(記者劉曉欣攝)

神尊坐在嬰兒車,遶境結束將送給神明指定的家有嬰孩或是有孕婦的家戶。(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