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南劇場版哪部最經典? 鄉民熱議

名偵探柯南今年度的劇場版《唐紅的戀歌》在日本票房開紅盤。(圖擷自「東寶」網站)

名偵探柯南今年度的劇場版《唐紅的戀歌》在日本票房開紅盤。(圖擷自「東寶」網站)

2017/04/24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今年度的劇場版《唐紅的戀歌》15日在日本上映,票房開出紅盤,也讓不少台灣粉絲期盼,有PTT鄉民就搭上熱潮,詢問「柯南劇場版哪部最好看?」引發熱議。

PTT鄉民表示,除了今年的新作外,前面20部劇場版哪部最好看?他說,他看過的不多,雖然有人酸說劇場版就是一直爆炸,後來也沒什麼推理,還有出一些不認識的新角,但鄉民好像最推「貝克街的亡靈」,於是詢問大家的意見。

不少鄉民熱烈留言:「貝克街的亡靈」、「貝克街的亡靈真的超經典」、「多數人有印象的只有貝克街吧,或是根本只看過貝克街」,但也有人說:「引爆摩天樓」、「迷宮的十字路」、「當然是業火的向日葵」,討論相當熱烈。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一覽:

1.引爆摩天樓

2.第十四號獵物

3.世紀末的魔術師

4.瞳孔中的暗殺者

5.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6.貝克街的亡靈

7.迷宮的十字路口

8.銀翼的奇術師

9.水平線上的陰謀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11.紺碧之棺

12.戰慄的樂譜

13.漆黑的追跡者

14.天空的劫難船

15.沉默的十五分鐘

16.第十一位前鋒

17.絕海的偵探

18.異次元的狙擊手

19.業火的向日葵

20.純黑的惡夢

21.唐紅的戀歌

鄉民大力推薦的《貝克街的亡靈》。(圖擷取自網路)

鄉民大力推薦的《貝克街的亡靈》。(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